杨滨率队到杭州市、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1年04月01日11: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3月29-30日,黔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滨带队到杭州市、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杭州市,杨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杭州游侠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先后考察了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都农业投资发展商会,并召开座谈会就黔西县旅游产业、能源产业和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杨滨介绍了黔西县区位、交通、能源、旅游、农特产品等资源优势,并介绍了黔西县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上的谋划部署。黔西县撤县设市已获国家民政部批准,近期将正式挂牌,这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黔西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矿产资源丰富,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真诚邀请各家企业到黔西县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以最大的诚意、尽职尽责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良好投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黔西县历史悠久,人文、自然等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突出,非常适合企业发展,将尽快组成考察组,到黔西县开展实地考察。(李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