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亭子坝镇:多措并举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战果

2020年05月25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易地扶贫搬迁是打好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增进贫困群众民生福祉的头号工程,也是脱贫攻坚最难啃的硬骨头。时值思南县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亭子坝镇为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战果,采取有力措施,集众智、聚合力,多措并举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战果不丢、阵地不失。

单兵作战,各个击破。由帮扶干部根据具体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摸清搬迁户家庭社会关系,提出有力的解决措施,拟定方案,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网格作战,分队联合。由脱贫攻坚队片区负责人根据帮扶干部既定的方案分配工作任务,思想动员工作组根据搬迁户社会关系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动员工作,一旦取得成效,后续工作组立马跟进,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集团作战,攻坚克难。对突出的难点问题由脱贫攻坚队认真组织研判,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理清工作思路,并实行统一调度,凝聚脱贫攻坚合力,攻克最后堡垒。(胡彩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