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年05月22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会会场。周健 摄
大会会场。周健 摄

5月21日,修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笔者从会上了解到,修文县政府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围绕县委“12345”发展思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做大城市规模,做强实体经济,驰而不息做好“近、水、文、产、旅”五篇文章,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积极营造良好的经济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和建成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形势更需新作为。修文县将“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持“两手”抓,做到“两手”硬,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完成;坚定不移抓小康、补短板,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抓产业、扩链条,做强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抓城建、提品质,做大城市规模;坚定不移抓生态、优环境,坚守红线底线;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开放,增强发展动力;坚定不移抓民生、强保障,释放发展红利;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十大工程”,努力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承诺兑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郭朝洪 周健 张正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