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在修文县揭牌

2020年07月30日12:1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6日,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修文县阳明文化园举行。

仪式上,清华大学与修文县签署《共建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据介绍,修文县将全力做好社会实践基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清华大学学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环境。将以该基地揭牌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清华大学在人文、生态、产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借助清华大学高素质的人才、设计团队和雄厚的产学研力量,为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清华大学实践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运用所学学科理论、专业技能等,为修文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提供技术、技能、智力等方面的帮助支持。(洪俊 郭朝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