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帮扶村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5月21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决胜脱贫攻坚,打好健康扶贫硬仗,5月18日上午,黎平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帮扶村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医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村医应对常见病、应急处理、疾病预防等方面的技能,共有439名村医参加培训。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有4个班开课,由9名杭州下城区的骨干医师为学员授课,授课时间为4天。其中,第一期培训时间为5月18日至21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6月8日至11日。培训班的开启将极大地提升了我县村医的服务能力、专业技能、医疗质量,加快了黎平县落实村级卫生室“四有两落实”村医培训全覆盖政策的步伐,不仅为黎平县村医疗队伍建设坚注入了新动力,还为打造黎平卫生事业升级版打下基础。(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申 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