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潮砥镇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21日12: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潮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镇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上挂部门负责人暨各村(社区)支书和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逸风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治安、基层组织建设、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文化旅游、信息网络、教育卫生等十大行业领域存在的乱象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组织、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深刻认识十大行业领域乱象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以强有力的举措开展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彻底解除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为全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全面小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德江县潮砥镇综治办 张金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