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娄山关经开区企业党委:凝聚企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1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贵州娄山关经开区企业党委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的发展优势,快马加鞭“冲刺90天”,高质量打赢歼灭战,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增强了党组织对脱贫攻坚的引领力。

为践行“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的动员令,经开区企业党委积极创新探索、整合企业资源、凝聚企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开区企业党委在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组织辖区企业开发贫困户就业岗位。截至目前,辖区内34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解决贫困户稳定就业600余人,彰显了在党组织领导下的企业社会责任。

4月16日,辖区内桐梓化工党总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用爱心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向桐梓县新站镇、水坝塘镇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60吨尿素,捐赠物资全部用于贫困户产业发展,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贵州娄山关经开区企业党委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