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今日开播

2020年05月21日08:1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向秋樾)大型航拍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今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CCTV-9记录频道21档正式播出。其中,“贵州篇”将于5月23日20:00—21:50播出。

《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共10集,每集50分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出品,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全片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热爱祖国的概念融入到神州大地的景色之中,用影像将国家主旋律和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进行客观呈现,在河川山林之间,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之中,凸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千里沃野,江山如画,从诗词情致到生活印记,这些风景背后的故事才是纪录片人文情怀的表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