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开区东西部产业合作座谈会举行

2020年05月20日09: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开区东西部产业合作座谈会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本剑,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车增兴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瑞明主持会议。青岛西海岸考察组成员,经开区有关区直部门、各镇(办)、区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组指出,两地要积极谋划、创新对口协作方式,形成资源共享、双向互动的协作模式,将对口协作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通过精准对接,在产业合作、市场创新等方面探索新途径、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共赢,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瑞明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积极引导、组织帮扶城市知名企业到经开区实地考察,推动两地在产业合作、文化旅游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要加强对产业链、产业集群的研究,把帮扶城市优势产业和经开区优势资源相结合,编制更多符合实际特别是有利于脱贫攻坚的产业项目。要充分发挥帮扶城市市场主体多、企业资源多的优势,推荐和引导更多企业到经开区投资考察。(图/文 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