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安排部署2020年城建领域重点任务、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

2020年05月20日16: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9日,新蒲新区召开2020年城建领域重点任务、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济发展压力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城建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切实做好土地资源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城建系统建设发展,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力度。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化、具体化、方案化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民生,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带”、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生态环境局、城区供电新蒲分局、新区供水公司分别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镇(街道)、城建领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才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