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2021年07月16日12:30 |
小字号

为传达贯彻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以及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经验成果,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月14日,印江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安排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各级关于教育整顿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对5名优秀检察干警通报表扬的决定,并通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蔡文平强调,教育整顿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也绝非走过场,不是时间一到“就地解散”,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滴水穿石”的韧劲继续将教育整顿与检察监督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好“回头看”工作,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铁军,做到四个“持之以恒”,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是始终把检察队伍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持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印江、法治印江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教育整顿扫尾收官,做好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这五个方面“回头看”工作。三是通过“回头看”对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收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杨 璇)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