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发放首张 “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2020年05月20日09:14  来源:贵阳日报
 

贵州高速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展示“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本报讯 5月17日,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按照《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的流程,向贵州高速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首张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标志着贵安新区物流行业开启“互联网+”智慧物流新时代。

随着“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发出,贵州高速智慧物联可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道路货物运输。

据了解,贵州高速智慧物联于2019年入驻大学城双创园。入驻后,企业响应贵安新区“互联网+”智慧物流号召,在贵安新区管委会的扶持下创建“高速物联云平台”,极力扭转贵安新区传统物流行业“小、散、乱、差”的局面,维护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使货主有车可选、司机有货可运,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为协助“高速物联云平台”成功运营,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提供了“一对一”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线上线下能力审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文/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