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政协观山湖区二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2020年05月19日12: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8日下午,参加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区委书记汤辉、区长罗杨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汤辉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区政协在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各界群众、凝聚各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令人备受鼓舞。政协工作报告内容实、站位高,既客观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成绩,又明确了2020年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和报告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立足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各讨论组还对政协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等进行了酝酿、讨论。(赵睿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