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与工商银行贵阳分行签订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2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月2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签订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骏,区委书记汤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永康主持签约仪式。工商银行贵阳分行部分党委委员、副行长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汤辉对工行贵阳分行近几年来对观山湖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观山湖区在上级部门和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现代经济体系不断健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称号,“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综合考核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现代都市·滨湖花城”的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提升。此外,观山湖区与工行贵阳分行也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民生消费等诸多领域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全力推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银政合作迈上新台阶。 

何骏表示,一直以来,工行贵阳分行都与观山湖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见证了观山湖区的高速发展,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展长期融合发展的基石,也是牢记使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工行贵阳分行将积极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把观山湖区作为发展战略支撑的重点服务对象,在金融等方面提供支持,为观山湖区做强实体经济做好服务,助力观山湖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邰芯雨 丁伟鑫)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