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房地产企业集中招聘 助力就业扶贫

2020年05月19日11: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8日,独山县住建局组织九家房地产企业到影山镇进行集中招聘,助力独山就业扶贫工作。

此次活动由县住建局组织,共有国际温泉城、福林铭城、碧贵城、蒙苏里、汽车建材城、盛源国际、黔桂商贸物流城、京都国际、商会大厦等房开企业到场招聘,提供文员、置业顾问、保安、保洁等就业岗一百多个,月工资1500至3500元不等。

当天,在活动现场,往来的群众纷纷“挤”到了心仪的企业招聘位前,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工资待遇,有的则自报家门,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在镇上赶集的影山镇桑麻村村民罗学刚看到企业招聘后,立即现场报了名,“今天看到有企业招聘,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罗学刚说。

“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务就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加劳务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们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下步,我们还将在基长镇、麻尾镇陆续开展,希望携手企业共同助力就业扶贫。”县住建局副局长杨丹说。(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