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诗画美景惹人醉 众多游客慕名来

2020年08月12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0日,州庆小长假期间,独山县净心谷景区内,周边县市的游客们蜂拥而至,前来感受山水田园与历史文化相辅相成的独特魅力。

净心谷景区位于独山县影山镇境内,是集养生、休闲、娱乐、旅游、茶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文化氛围浓厚,自然风光秀丽,原生态河谷自然景观、原生态喀斯特峡谷台地地质奇观,以及一眼望不到边的茶园让人心旷神怡,是观光游览、休闲度假、采风摄影的胜地,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当天,晴空万里,上午11点,景区早早迎来了客流高峰。在奎文阁内,古朴肃穆的气息扑面而来,游客们用心感受文化的厚重;荷花池畔,清香伴着清风徐徐飘来,大家聚集于此拍照打卡。

来自贵阳的陈阿姨对景区美景赞不绝口:“看着碧绿的荷叶中点缀着朵朵荷花,感觉自己都轻快了许多,这里不仅有醉人的山水,还有独特的民族风情,太值得游玩了。”

据该景区负责人刘文文介绍,州庆假期以来,该景区日均接待游客2000人以上,人气满满,游客们无需门票可免费入园。

除了欣赏净心谷的秀美山水,假日期间,不少游客还选择到深河桥抗战遗址体验“红色文化”。在陈列馆内,游客们认真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日军入侵黔南所犯下的罪行和各族人民奋起反抗侵略的壮举。(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