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全力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工作

2020年05月19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自省、市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工作以来,道真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县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道真自治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工作方案》,并从自然资源、住建、发改、财政、综合执法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专职负责清理整顿工作。

二是强化清理整顿。紧紧围绕履行主体责任、行政审批和行政处罚、项目建设、行业市场管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缴、人防资产和资金管理、制定建设落实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审批的人防易地建设项目和人防工程进行全面清理,累计清理人防工程项目4个、人防易地建设项目86个,发现并整改问题26个。

三是强化依法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人民防空有关决策部署和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加强人防工程建设审批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全县人防工程审批、易地建设费收缴、人防工程管理使用等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道真县政府办 韩游)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