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8日09: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5日,经开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除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贵州省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方案》等,解读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流程等内容,还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帮助群众提升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鉴别能力。

为加强宣传效果,经开区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水杯、宣传布袋等宣传物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关注度。当天,累计发放宣传物品8000余份。

接下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群众识别、防范、预警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此次活动由经开区财政局(整非办)主办,区党政办、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分局、建管局、黄河街道办事处、平桥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及辖区11家金融机构协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