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挂帮干部直播带货 快来拼一单

2020年05月18日13: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5月18日电(孙远桃)为扩大扶贫产品销售,拓宽贫困农户增收渠道,5月19 日,民进中央将携手贵州开展“黔货在京”消费扶贫产品走进中央单位网络直播活动,旨在通过消费助力精准扶贫。

本次活动直播时间为5月19 日10:30—11:30。当天,民进中央派驻贵州安龙县挂职干部、安龙县副县长杨振敏,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推介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全会成员可通过微信和抖音平台及时观看互动,并购买所需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安龙县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增收。

据了解,“黔货在京”消费扶贫产品走进中央单位网络直播活动由中央对口帮扶贵州的单位和部门、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共同发起。4月29日,国家林业局在荔波县启动首场活动,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和良好的市场反响。

“黔货在京”网络直播活动二维码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