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百强企业”评选启动

2020年07月01日12: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1日电 (孙远桃)6月30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出《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贵州企业100强、贵州民营企业100强、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和贵州服务业企业50强的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将采取企业自主申报的方式开展,申报时间从7月1日到7月15日。凡在贵州省内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符合申报条件的各类所有制企业和中央及其他省、市、区在黔企业均可参加。其中,贵州企业100强要求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5亿元以上;贵州民营企业100强要求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以上;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要求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5000万元以上;贵州服务业企业100强要求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3000万元以上。活动还将选出2020年贵州“成长之星”企业。

企业自主申报结束后,组委会将按照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企业的营业总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净资产额、工业(服务业)增加值、纳税总额、当年研发投入、新产品销售收入、单位生产总值能耗、固定资产投资、当年新增就业人数和员工总数、企业员工人均年工资收入等12项经济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据了解,贵州百强企业的评选是贵州省企业联合会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中国企联的指导下进行的。活动开展15年来,各类百强企业为贵州的经济发展巨大贡献。2020年贵州“百强企业”排序将于三季度向社会公布,期间将同期举行“2020贵州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部门代表、企业家代表、院校研究机构代表、各大媒体共聚一堂,探讨贵州企业发展新路径、新方法、新动力。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