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2021年01月29日17: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贵阳经开区供图

人民网贵阳1月29日电 (孙远桃)1月28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涵盖与人才相关的各项政策和服务,实现了人才服务政策一“站”查,优惠补贴一“站”领,人才统计分析一“站”明,人才绿卡制度一“站”办。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当天,该区三名星级人才获人才公寓钥匙。贵阳经开区供图

据介绍,贵阳经开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包含“一网一库一平台”。分别为人才服务网站、企业人才数据库和企业服务一站式平台,涉及人才政策、公共服务、人才招聘、活动培训、在线咨询、劳动用工年检及备案等八大功能板块,覆盖与人才有关的各项服务。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当天,贵阳经开区为该区两名星级人才发放住房补贴。贵阳经开区供图

此外,该平台还与该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联动,为人才及关联项目提供精准多元的融资服务,同时还适时推出适合本地人才的系列个人金融产品,以推动该区资本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将“人才+金融”服务模式落到实处,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平台启动运行当天,贵阳经开区为该区评选出来的五名星级人才兑现了相关优惠政策。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