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开展金智惠医爱心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国际护士理事会将每年5月12日定为国际护士日,以激励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数的医护工作者用行动诠释着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用爱心演绎着最平凡却最温暖的坚守。为了向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在国际护士日到来之际,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走进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阳市南明区人民医院,在不打扰医护人员正常工作并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特别组织了“善仁者医 善建者行” 金智惠医爱心活动,用新金融行动温暖每一位可敬的医护人员。

建行员工慰问贵阳市南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建设银行供图

活动现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带领建行员工参观了医护工作文化墙,医护人员逆行的初衷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建行人。随后,建行员工把一束束载着全行员工浓浓深情和祝福的鲜花送到了医院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手中,表达了建行员工对医护人员的敬意。惠医课程上,授课老师把各项建行的爱心金融服务一一做了介绍,讲解了金融、理财知识,邀请医护人员及家人来到建行体验金融与非金融的服务,感受劳动者港湾和智慧政务平台等便民措施,并推荐了建行大学的其他生活、心理、养身、文学课程,希望建行大学能一直陪伴在医护人员身边,温暖有力的为白衣天使们加油打气!

建行员工为医护人员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建设银行供图

银行与医护同样是服务行业,有着同样的初心与使命,医护人员不变的微笑,不变的辛劳,不变的真诚,换来更多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幸福。建行用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化作温柔的手术刀,赋能社会解决痛点与难点。善仁者医,善建者行,在这个医护人员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每一位医护人员道一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你们辛苦了!(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