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安排部署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

2020年05月12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9日,新蒲新区召开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考试期间卫生防疫、安全保障、考点设置、考务组织实施流程等相关工作。政协新蒲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主持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初级中学及有关部门要采取及时、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联防联控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组织到位、情况掌握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应急措施到位、施考过程到位,全力做好体育考试准备工作。各校要拟定“一校一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考试秩序,实现体育考试平安、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笔者在会上了解到,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12日至18日,考试项目分为3类,总分为40分,采取“送考到校”组织考试,全区共设置了十四中、四十三中、五十一中等10个考点。其中,对不具备设置考点的学校,就近安排考点进行考试。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初级中学校长、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冯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