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中国品牌日 云上展风采

2020年05月11日17: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多彩贵州品牌馆”。
 “多彩贵州品牌馆”。

人民网5月11日电 (孙远桃)5月10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展会期间,满帮集团凭借品牌硬实力入围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对品牌形象、历史、文化、故事、产品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本次展会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分别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活动中,贵州通过设立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贵州分会场、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等形式,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线展示贵州品牌发展成就和自主品牌发展成果。

通过组委会全方位考评,满帮集团凭实力与老干妈风味食品、茅台集团等19家行业领军企业入围参展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如临其境的贵州品牌数字化展馆,打破了线下展会在时间和空间等方面的局限,受众范围更广、参与度更宽、效果影响更大,也从侧面释放出实体产业“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发展的趋势。

据了解,满帮集团作为一家互联网+物流的独角兽企业,以技术为导向,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力,建立覆盖全国的货源信息网络,为平台货车提供综合服务,现已成为中国干线运力基础设施和大动脉平台。作为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互联网信息平台,满帮集团设立于“实力科技 人文贵州”展区,其品牌形象、品牌历史、品牌文化、品牌故事、品牌产品等品牌魅力得到了全方位地展示。

未来,满帮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先进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以优质服务推动品牌发展,立足品牌发展战略,加强品牌建设,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图片由满帮集团提供)

附: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云上展览馆

http://2020cloud.cibexpo.org.cn/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