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云工业园:五一小长假 企业生产忙

2020年05月07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五一小长假期间,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不少企业仍然在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抢时间、赶进度,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

5月4日,笔者来到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车间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次性纸碗纸杯、塑料碗、塑料杯、吸管、食品包装等生产的公司,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稳定和复工复产的推进,企业订单量持续增加,为了能够按时完成订单,企业员工放弃休假机会,加班加点忙生产。

“复工复产以来,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用品需求,我们加班加点,在周末、五一期间, 公司全体员工持续上岗,现在日产量每天一次性餐饮用具2.5万余件,已基本上能够满足一次性餐饮用具的省内需求及周边部分省份的供应。”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马英俊说。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夏云工业园像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一样不停工、抢抓生产的企业还有很多家。这些公司因订单需求,合理安排部分员工加班生产,确保完成生产任务。(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