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禁毒“大扫除”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年05月07日09: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禁毒“大扫除”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雷珺茗出席会议,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区各镇(办)派出所、高铁西站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传达《安顺经开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总体方案》、《2020年安顺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开发区工作方案》及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挖根、断脉、破网”的总要求,切实站在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高度,切实站在事关全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以彻底根除毒品危害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经开区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持之以恒推进禁毒斗争;要以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安排部署上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坚决确保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功。 (图/文 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