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名专家受聘

贵阳市充实完善科技专家库

2020年04月28日08:5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袁航)4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科技局获悉,该局自2019年9月发布《关于征集贵阳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后,共征集到符合条件的专家1036名,专家库成员专业涉及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生物与新医药、农业育种、农产品加工、会计、审计、经济等领域。

本次受聘入选专家分别来自贵州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等单位。其中,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983名,注册会计师19名,企业管理人员及知识产权高水平人员13名,高校及医院博士21名。

据悉,下一步,贵阳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科技专家库信息的动态管理机制及专家常态化征集机制,定期更新和维护专家库数据,采取常态化申请、定期审核的方式,对专家库成员进行补充和调整,不断整合优质专家资源,确保科技评审工作质量,提高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公开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