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型城镇化项目现场融资洽谈会举行

2020年04月28日08:2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方亚丽)4月27日,为助推贵州省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改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春季政金企融资活动周新型城镇化项目现场融资洽谈会,共有38家在黔各金融机构代表及115家新型城镇化相关企业代表参与。

会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各级地方政府系统梳理,准备了城镇建设项目共计636个,项目总投资约2423亿元,拟融资金额1299亿元。项目涉及城镇路网、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学校、剧院、商业街、综合体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此外,针对今年的经济形势,贵州各家金融机构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了一批金融产品,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全省各家金融机构都推出的一系列融资政策和金融产品编印成册,最大可能的实现企业的融资目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