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十家国企与贵州磷化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26日08:1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小明 管云)4月23日,为汇聚国企力量助推我省磷石膏综合利用,贵州省国资委组织省内十家大型国企到贵州磷化集团息烽磷石膏建材生产基地召开现场会,并与贵州磷化集团签署协议,携手合作加快磷石膏建材的推广应用。

  参加现场会并与磷化集团签约的十家国企分别是: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钢贵阳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黔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自2018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磷石膏“以渣定产”以来,全省磷石膏综合利用已初见成效。特别是磷石膏建材的开发生产,高质量产品受到用户认可,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推进磷石膏建材的推广运用。

  据了解,十家企业2020年建设项目共有107个,投资计划超过195亿元,其中与磷石膏相关的项目投资在123亿元以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