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在贵阳成功举办网络货运招商推介会

2020年04月25日1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雪峰介绍铜仁网络货运招商引资政策。钟陈强 摄
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雪峰介绍铜仁网络货运招商引资政策。钟陈强 摄

4月24日,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在贵阳成功举办网络货运招商推介会。会上,签约省内外物流货运企业8家,年产值约15亿,交通领域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市共签约38家,产值突破100亿,铜仁市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持续推进。

近年来,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全市公路、水运、铁路、航空四位一体的交通体系基本成型,实现“县县通”高速路、“乡乡通”沥青路、“村村通”水泥路,为人畅其行,货畅其流奠定了基础。

据悉,网络货运有利于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管”模式,通过监管平台与企业平台联通,加强交易、支付、物流等第三方数据分析比对,实现以网管网、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为加快推进网络货运发展,推进道路货物运输转型升级,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围绕铜仁市委、市政府发展网络货运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支持下,把铜仁网络货运平台建设纳入交通强国试点内容;2020年3月31日审核下发了全省第一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

此次在贵阳召开的网络货运平台招商推介会,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和省物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60余家物流货运企业参加交流,铜仁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邱祯国作了发言,省交通运输厅章征宇等领导到会指导。招商推介会结束后,想进一步了解铜仁网络货运发展情况的企业,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铜仁税务部门领导、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进行了再次座谈,推介会议超出预期。(杨建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