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带队到贞丰县招商考察

2020年04月23日09: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带队到黔西南州贞丰县贵州丰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贵州丰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以贵州特有品质红托竹荪为主导产业,现已完成红托竹荪液体菌种研发推广及种植工作。公司采取“园区+科研院所+公司+总社+分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按照“统一供棒、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统一加工、统一销售、保底收购、分户种植、二次分红”的生产经营理念在全省推广种植。

秦智坤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液体菌种制作车间、全自动化菌棒制作车间,并实地考察了红托竹荪的8种栽培模式,随后与公司董事长别平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秦智坤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与丰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基地、共谋发展,把德江建成黔东北红托竹荪种植基地,更好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成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别平表示,德江这几年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具有良好的创业发展环境和无限的成长空间,将充分发挥公司的优势,积极发展红托竹荪产业,与德江携手一道,凝聚力量、汇聚智慧,共同把红托竹荪产业做大做强。

县农业农村局、投促局,县食用菌专班、强德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