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修补辖区破损路面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2020年04月23日0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修补辖区破损路面,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修补辖区破损路面,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经开区近期将对辖区破损、坑洼市政道路进行修补。

由于修建已久和长期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原因,经开区多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使车辆行驶时颠簸,通行速度缓慢,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近期,区市政部门将对辖区破损、坑洼的市政道路、人行道、背街小巷进行修补,把市政维修触角延伸到广大市民的家门口,破解困扰大家出行的难题。此次修补过程中将注重现场安全防护,采取施工区域拉警戒线,放锥形桶、围挡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安全,绕路行驶。

经开区市政处道路桥梁管理所工作人员刘晓倩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我局组织道路维护单位对经开区区域内各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车行道破损,人行道松动处进行修补,车行道预计修复3000平方,人行道预计修复4000平方,施工期间敬请广大市民支持和谅解。”(图/文 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