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启动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 肇兴景区门票免费

2020年04月22日11: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从4月18起至7月底,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促消费、促生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其中,省内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不含温泉旅游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实行门票全免,通过预约分时段进入景区。这也标志着,省内外朋友将可以免票进入肇兴景区游玩。免票人员可以提前在“美团”“携程”“驴妈妈”“黄果树智慧”等APP平台预约订票。

据悉,肇兴侗文化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馆”“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等称号,并被联合国世界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十大旅游首选地之一。

据了解,促销费百日专项行动的启动,旨在切实抓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梅家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