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全力以赴开展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冲刺90天督战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8日,省教育厅人事处罗洪贵调研员到关岭民中、综合性高中巡视高三学生适应性考试,对关岭自治县高一高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县级督学蔡文锦、市教育局调研员王永兵、关岭自治县副县长张炬同志培同。

第二督战组到花江中学开展冲刺90天打赢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歼灭战专项调研督战工作,督战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控辍保学、初一初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在花江中学,督战组听取了花江中学工作汇报,对花江中学在教育保障和初三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花江中学教育保障和初一初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要求花江中学要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相关工作,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同时,要根据省市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和做好初三的毕业考试工作。

截至目前,关岭已完成县级资料“四比对”工作,县教科局拟定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填报控辍保学班主任直报系统注册信息的通知》下发到各乡镇(街道)和各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学籍系统四比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比对工作。已对2018年以来教育经费包括每年上级下达教育专项资金情况相关文件、专项资金情况汇总表、科目明细台账等进行自查。(关岭县教育和科技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