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经开区引起热烈反响

2020年04月19日1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举行。大会的召开在经开区广大纪检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对全面推动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吴家凤:“全会给全市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严格了更严的标准,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在工作中要把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须课、常修课,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追责,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加强队伍建设,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政治生态的持续良好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经开区幺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晨:“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倍受鼓舞,五次全会为基层纪委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怎样切实起到保障作用,指明了工作方向。要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离不开坚强纪法监督的保障。现在是幺铺镇冲刺90天,决战决胜的脱贫攻坚的最紧要关头,镇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加大监督和惩处力度,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