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

2020年04月17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会议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党组书记石重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压紧压实党委(党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要认真按照省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要求,进一步精准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进一步抓实基层组织培育建设,下大力气解决部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农村基层组织后备力量薄弱等突出问题。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常委戴拥军、陈林、王先郁、梁涛、刘政,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部分副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