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加速推进

2020年04月17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全管理员现场监控安全工作。 史开心 摄
安全管理员现场监控安全工作。 史开心 摄

4月15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境内的西溪河倒虹管跨河拱桥施工现场,建设者进行拱圈底板支架搭设。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西溪河倒虹管跨河拱桥,是贵州夹岩水利枢纽重要工程,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工作的前提下,组织施工队伍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目前,西溪河倒虹管跨河拱桥已进入拱桥拱圈施工阶段,其他作业面也全面复工全面加速推进。

据了解,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以城乡供水和灌溉为主,兼顾发电,并为区域扶贫开发和改善生态环境创造条件的综合性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水库规模、灌溉规模、供水规模和投资规模在全省单项水利工程中均为最大,有贵州水利建设“一号工程”之称。(陈龙 史开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