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3起

2020年04月17日12: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抓获归案。江口县公安局供图
抓获归案。江口县公安局供图

4月14日,江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视频侦查成功破获了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摩托车2台。

4月9日18时许,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双江辖区居民王某宪报警称:其于4月9日下午将自己的一辆两轮摩托车停放在江口县双江街道金义尚城工地地下室内,后发现被人盗走,车辆价值9800元。接警后,刑侦大队侦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及访问,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研判,最后锁定吴某跃(男,32岁,户籍地:松桃县孟溪镇孟溪社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3日,根据情报获悉,嫌疑人吴某跃在其老家一带活动,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松桃进行抓捕。4月13日下午14时许,在松桃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在松桃孟溪附近将嫌疑人吴某跃成功抓获。

经审讯,吴某跃如实交待了其于4月9日下午在江口县一工地的地下室盗得一辆摩托车后低价贩卖的犯罪事实。同时,审讯深挖出吴某跃近十天来先后在江口县县委附近、桃映街上2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跃已被江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杨瑾 龙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