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兑现扶持资金45.6万元

2020年04月15日12: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商户核对相关数据信息并盖手印。陈杨 摄
商户核对相关数据信息并盖手印。陈杨 摄

“请核实一下您的数据、信息。”4月13日,走进世纪城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该中心内前来核实兑现扶持资金相关数据、信息的微型企业、临街商户法人络绎不绝。据悉,该中心完成辖区受疫情影响停业的400余户微型企业及临街商户相关数据核对后,将以汇款方式为他们兑现扶持资金总计45.6万元。

“我的门店已经经营一年多了,这次受疫情影响停业确实造成了不小损失,但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大家众志成城肯定能渡过难关的!”正在核实相关信息的夜宵餐饮店法人徐先生说道。

据了解,为切实减轻疫情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负面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街道办结合实际制定了《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特殊困难个体经营户共渡难关平稳发展的扶持资金兑现实施细则》。前期,该街道办已以分时段、分类别的形式,为辖区困难企业、商户及特殊主体商户兑现了扶持资金,此次扶持资金兑现主要是为在2月9日前不能正常营业、9日之后逐渐复工复产的微型企业及临街商铺给予一定资金扶持。(陈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