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天气渐暖 近郊游渐热

2020年04月15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随着天气渐暖、阳光渐盛,“蜗居”了一冬的独山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前往近郊游玩。

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小桥流水、山川绵延……随着寒冬过去,温暖的阳光铺洒在独山大地,吸引着大家外出游玩。其中,独山周边众多景区更是成为了大伙儿向往的游玩圣地,古朴大气的净心谷、怪石嶙峋的天洞、壮丽秀美的大河口、庄严肃穆的深河桥,各个景区各有特色、亮点纷呈。

游客中,有的三五个家庭组织成集体游“团队”,成为带旺景区人气的主力;有的开上自己的小车,拉上几个好友外出兜风;有的带上渔具,独自“蹲守”河边享受阳光……游客们以野炊、戏水、爬山、采摘等方式,享受春光、亲近自然,一派乐意融融。

据统计,自复产复工以来,独山天洞、净心谷、深河桥、大河口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其中,天洞、净心谷景区均累计接待游客逾万人次,周末日均接待量在1千人次以上。(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韦龙冬 高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