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举行“最美笑容·五星服务”竞赛第一季度评选表彰会

2020年04月14日10: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0日,独山县举行“最美笑容·五星服务”竞赛第一季度评选表彰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政务服务调度会议精神、县政务大厅“最美笑容·五星服务”竞赛评选活动方案,观看了相关服务视频,并对评选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县总工会和县政务中心工会主办,分别评选最优服务之星10名、最佳管理之星5名、最佳模范之星4名、最佳办件之星3名、最美笑容之星2名,旨在通过评选表彰,进一步激励全县各部门进驻政务大厅窗口开展业务办理的职工,营造广大职工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主动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这次获得最美笑容之星奖,我感到十分的惊喜和激动,这个奖项是对我工作的鼓励,但更是一种鞭策,今后,我将继续秉承‘急群众之所急’的服务态度,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个来到窗口办事的群众都能满意而归。”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罗兴玲说。(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张雪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