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深学细悟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04月13日08:45  
 

“4月7日,州纪委常委会暨监委委务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4月8日,州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学。”

“4月9日,召开州纪委五次全会,专门对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黔南州纪委监委迅速行动,集中安排部署,持续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集中学习全会的热潮。

“我们通过会议贯彻学、组织专题学、集中研讨学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对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深学细悟,并结合会议安排部署,认真谋划落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据黔南州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州纪委监委通过转载会议信息、下发学习通知等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只有通过严明的纪律,不断提升纪律的约束力,才能更好地维护制度、执行制度,发挥制度的效能。我们将扎实练好内功,自觉承担起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经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后,黔南州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云军表示心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强烈。

在州纪委监委的督促指导下,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福泉市纪委监委通过“机关+支部+科室”的模式,督促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不光看重过程,更加注重成果,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收获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

为了提高学习成效,防止浅尝辄止,长顺县纪委监委将孙志刚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等有关会议内容制成试卷,在工作例会上对干部进行学习测试,督促干部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了然于胸。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行动指南。”黔南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步将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黔南州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