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派出所民警收到9岁男童的暖心礼物

2020年04月03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岁男童的感谢信。衡亮 摄
9岁男童的感谢信。衡亮 摄

近日,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西航派出所民警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和一封匿名感谢信,信中写到“希望疫情过后,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那个平安健康的你。”那么特殊礼物究竟是什么呢?

据悉,当天下午,西航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一名小男孩跟姐姐一起走进派出所,二话不说,就向值班民警递去了口罩、消毒湿巾和一些食品。

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西航派出所副所长聂晶说:“当时我们同事见到他们,问他们来派出所是有什么事,小男孩表示平时看到我们工作很辛苦,他用他自己的压岁钱给我们买了一些口罩和消毒试剂,给我们送过来。”

西航派出所副所长聂晶得知姐弟俩的来意之后,代表派出所接受了姐弟俩捐赠的物资。随后聂晶向姐弟俩敬了一个礼,男孩也面向民警敬礼并送上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