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射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0年04月02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4月1日,贵州省射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黎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李黎总结了疫情期间中心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期间工作优秀的科室和个人给予表扬,并传达学习贵州日报《任务越艰巨越要抓具体抓深入》和《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两篇文章,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保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中心主任郑健对近期中心训竞工作进行部署,要认真制定训练计划并按时完成,在全力完成好训竞工作的同时,带动全民健身发展,重视运动员体能训练,提升身体素质。疫情期间,更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中心区域进行定时消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同时,中心副主任郭惠敏就疫情期间食堂就餐和区域消杀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中心进行了2019年人事考核评优投票工作。(贵州省射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