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科所召开专题纪检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7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3月25日上午,贵州省体科所召开支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纪检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委纪检委员甘春龙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夏红民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电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向杨荣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然后,传达了王华平副局长对纪检工作提出的要求。

赵晋支部书记总结,接下来的纪检工作,要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的决策部署下,切实将党内各项制度、活动落到实处。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自律自查,下一步工作,要在科级及以上干部中建立廉洁档案,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从多个方面入手,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