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到印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年03月27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5日,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赴印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谷易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健民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查颖冬先后走访了木黄镇蔬菜示范基地、同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紫薇镇食用菌示范园区,详细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使用、产销对接以及贫困群众利益联结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沈健民汇报了今年以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查颖冬对印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查颖冬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抓好重点,突出亮点,探索在易地扶贫搬迁社区长效管理等方面如何更好地融入苏州元素。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感,严格按照新资金管理办法把好资金使用关,全面做好上级考核、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项目推进过程中切实做到老毛病不犯、新问题不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抓紧抓实重点工作,立足印江脱贫实际,积极探索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进一步巩固印江脱贫攻坚成果。(任龙杰)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