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调研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26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3至24日,县委书记商友江到钱家、稳坪等乡镇调研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符建康,县领导张清霜、陈琳、毛明生分别参加调研。

期间,商友江先后深入钱家乡、荆角乡、稳坪镇、共和镇、龙泉乡、沙溪乡、长丰乡,实地察看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民警队伍和办公条件建设,了解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并与大家现场研究,落实规范化建设方案。

商友江强调,基层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道窗口,是平安德江建设的重要力量。推进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既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县公安局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市局和相关单位对接协调,严格对标上级关于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按照确保达标的原则,以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分点实施、快速投用的路径,大力推进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着力增强基层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相关乡(镇、街道)要积极支持配合,为推动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必要保障,确保6月底前全部建设达标。

县委办、县公安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张辉 赵相林)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