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县委平安德江建设大会召开

2021年03月16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14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县委平安德江建设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商友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廷相,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符建康作工作部署。

商友江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战线坚持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决维护核心,聚焦服务中心,坚持践行初心,平安德江、法治德江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商友江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重点难点,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法治化水平,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巩固平安德江创建成果,夯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能力提升,切实深化教育整顿,加强政法关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德江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滕明俊 何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