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25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3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组织办公室、群体处、竞技处、山地中心、体旅中心、社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九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总体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并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组的汇报后,牟勇指出,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是纳入今年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活动之一,做好体育版块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各处室(中心)要围绕“应变”“创新”“抓实”三个关键词做文章,认真抓好筹备工作,把大会办得有特色、更出彩。一是要充分考虑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以及承办地的有利条件,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积极应对办会形式和承办地变化带来的挑战。二是要谋定而后动,不断推陈出新,把活动办得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一次比一次有提升,不能按老套路出牌。三是要加强和省文旅厅、六盘水、盘州的联系和沟通,用精细、精心、精致办会的理念,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不能心存侥幸。(贵州省体育局办公室、文宣中心)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