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9日10:36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体育局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心运动队参加全运会训练、备战、保障、赛风赛纪相关工作。7月7日上午,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攀岩、滑板、山地车队召开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贵州省体育局十四运备战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运动队主教练围绕重点运动员从目前竞技状态、优势、短板、主要竞争对手、预计比赛名次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汇报下一阶段思想、作风、训练、科研、保障等方面计划。

会议强调:全运会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行政后勤等相关人员的一次大考,所有参与人员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珍惜全运机会、明确自身责任、努力刻苦训练。

会议要求:一是强作风;二是补短板;三是重自律;四是强保障;五是排工期;六是重落实。

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副主任向文明,训练科全体人员,各运动队领队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保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